旧秋斑广

精神状态良好

【K柳】奖励(10)

K×柳秀悦


情节人物性格有改动⚠️cp向⚠️要走剧情⚠️

介意者慎入‼️❗️




“我跟你一起去。”


“小悦......”


“好吗?别丢下我了K,你知道这几天我是怎么过来的吗?”哽咽的声音从身旁传来,柳秀悦低着头肩膀轻轻地颤抖,K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现在的情况愣住了,发懵的大脑正在想出下一步该做什么的时候手上却传来了湿润的感觉。诶,水?K急忙蹲下掀开柳秀悦的头发。


豆大的泪珠不断地从柳秀悦眼眶里涌出,白皙的皮肤为了憋声而变得通红,K叹了一口气,将柳秀悦脸上的泪水轻轻擦去:“哭什么,我不是在这里吗......前几天,是我不对,我不该无缘无故赌气消失,原谅我好不好?”


感受到脸上温柔的动作,柳秀悦抽泣着慢慢平复自己的情绪,伸手抱住了面前的人:“...哼哼...为什么生气?”


一想到自己生气的理由K就觉得难以启齿,起身坐到柳秀悦的旁边:“...因为,吃醋,”感受到怀里人顿了一下,K赶紧将人搂紧,“因为看见你和李熙谦在一起,我吃醋了。我不喜欢她,因为你老是去关注她,我嫉妒她以前拥有过你,以前你们在一起我没办法,但是现在我能碰到你了,你们也分手了,那我就不能再看着你们那样了,我讨厌看到你们再有什么交集。”


“以前?”柳秀悦仰起头看向K,“…你,是什么时候来到我身边的?”


“......我,不记得了,好像从记事起就在你身边了,但是之前你一直看不见我。”


“…那等过段时间去廉根输那里问问吧。”


“好。”


“现在聊完了,可以让我看看你的伤吗?”


“我没事,真的没事,就挨了一拳而已。”一想到柳秀悦帮自己检查身体的画面K就快要挺不住了,不行!小悦不喜欢那样,自己以后不能再强迫他了!K使劲拽住自己的裤子,生怕柳秀悦动手。


“为什么?”看着K扭捏的样子,柳秀悦原本冷静下来了的心又沉了下去,黑着脸问K,“刚刚才表白了,转头就不认了?”


!!!K红着脸摇了摇头,小声的嘟囔着:“不是...”


“那是为什么?连检查身体都不行了,是不想要我了?”K听出柳秀悦生气了,僵持了一会像是放弃了似的将柳秀悦压倒在沙发上。突然的冲击让柳秀悦没反应过来,K趁着机会将人死死抵在怀里。


“K,放开我,不是不让我碰你吗,现在又是在干嘛。”真的是莫名其妙,柳秀悦使劲挣扎着。


“别乱动。”说完,K又将身子沉下去几分。


“啊!”


“让你别动了。”K叹了一口气。柳秀悦真的不动了,刚刚腿间那触感分明是,分明是K的......


“色,色鬼!”


看着身下人的害羞的脸,K心情大好,趁着柳秀悦不注意偷偷了亲了一口。“抱歉,没忍住。等一下它自己就下去了。”两人就这么抱在沙发上,缱绻地感受着许久没有的温存。


就这样待了一会,K突然撑起身子,不好意思地看着柳秀悦:“还是不行,我去卫生间一下。”说完低头亲了亲身下人的眼睛。正准备起身的时柳秀悦的双手却环了上来,K吃惊地看向柳秀悦的眼睛,应该是因为刚刚哭过,亮亮的还有一丝害羞和情欲的眼睛......


K有点不敢相信,试探着往柳秀悦湿润的唇移去,小心翼翼的样子让柳秀悦觉得可爱又心疼,还是自己主动点吧,柳秀悦在心里给自己打气,想着便张开一条小缝将K含了进去。


“没关系,这是说好的奖励。”



(未完待续…)


——————————————————————————————————————


我发誓我是真的打算写长车的,结果从今天早上醒开始就在追番,五十多集我看到看到就到看完了,要不是麻麻回家问我吃不吃巧克力我都要忘了今天是情人节了😥


车还没写完,明天继续写,我得抓紧时间发出来😥我不过情人节我cp还要过呢


先来一张事后图👇想要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2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