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秋斑广

精神状态良好

【K柳】奖励(9)

K×柳秀悦


情节人物性格有改动⚠️cp向⚠️要走剧情⚠️

介意者慎入‼️❗️





从警察局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了,都有坤被梁在善带人连夜送往看守所准备起诉,眼看着烦心了这么长时间的事情终于要画上句点了,柳秀悦轻松地舒了一口气。


“这么开心?”李熙谦打趣地看着眼前人,“你要知道抓他是不最难的,让他得到相应的惩罚才是最难的。”


“好了好了,我们不仅找到了证据还抓到人了,至于怎么判刑那是法官和陪审团要做的事,我现在就要回家睡觉。”听完柳秀悦的话,李熙谦不禁摇了摇头,心理叹了一口气,果然,柳秀悦还是那个柳秀悦:“走吧,柳警视忙了一天了,我送您回家。”


柳秀悦瞥了一眼旁边一脸不开心的皮衣男,摇了摇头说:“不用了,我有车,太晚了你快自己回家吧。”


“可是你的车...”


“啊......我借了在善的,没事别管我,你快回去休息吧,我也回去了。路上小心。”说完,柳秀悦就转身往停车场走,李熙谦看着远去的身影,脑海里不禁回想起方才和梁在善的对话。


“哥现在真的变了好多,是吧。”


“...嗯,最近好像做什么都挺奋不顾身的。”


“嗯嗯,是不是觉得他变懂事了?要不趁这次机会跟他复合吧。”


复合。李熙谦笑了一下,柳秀悦可一直没这个想法呢,他的眼里始终没有过自己。


——————————————————————————————————————


暖黄的路灯从路的两旁连绵而去,将漆黑的夜照亮。凌晨三点的街道本应该是万籁无声的,却听见远处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黑色的哈雷在寂静的道路上驰骋着,带起一片灰尘,柳秀悦紧紧环抱着K,头随意地靠着前面宽厚的肩背,思绪随着飞扬的头发散开。


今天晚上和K打架那个男的是怎么逃脱的?听他和都有坤的交谈,不像是都有坤的手下,难道都有坤还有同伙?但是那个男的应该挺厉害的,K和他打架的时候似乎有点吃力,晚上回去的时候得好好给他检查一下。K到底前几天到底去哪里了,自己一点感应都没有,以前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啊,以前......K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当上警察的时候?读书的时候?还是更早,被母亲收养的时候?混乱的问题在脑子里乱飞,柳秀悦不舒服地揉了揉脑袋。


“头疼吗?”温暖的声音从前面传来,“是不是风吹着了?还是你把头盔拿去带吧。”


“哎呀!让你带你就带!”柳秀悦按住了K要取头盔的左手,“不许取好好开车!”


“…好。”说完,将柳秀悦的手拉回了自己的腰上。


——————————————————————————————————————


看着平时自己想来就来的房子,K第一次产生了局促的心理,站在门口不安地看着柳秀悦换鞋。似乎是感觉到了他的目光,柳秀悦抬起头望向K:“怎么了?”


“没,没事。”


“哦对了,这个给你买的,”柳秀悦从鞋柜里拿出了一双深红色的豹纹拖鞋,笑了笑,“我一看着这个就知道你肯定会喜欢。我先去洗个澡你想干嘛就干嘛,但是...等我出来的时候得和你聊聊。”


等柳秀悦进入卫生间后K才低头看向手里的拖鞋,心里一颤他的确很喜欢,真的很喜欢,嘴角按捺不住地上扬,但是开心是开心,待会儿还得解释这几天为什么消失,一想到自己消失的原因,上扬的嘴角都慢慢垂下了,唉,难道真的要说自己是因为吃醋?


——————————————————————————————————————


客厅的K焦虑不安,淋浴间的柳秀悦因为刚才的乱想同样烦躁,又想着要给K检查身体便草草洗完澡穿上浴袍就出去了。


!小悦穿着浴袍!K心中警钟作响,救命啊,谈话不能这么谈吧。柳秀悦急着找医药箱,没注意K的小表情,直径去柜子里拿出:“坐过来点啊你。”


“哦哦...”K缓慢往旁边挪去。


“那个男的打着你哪里了?”柳秀悦似乎在努力回想。


“......大,大腿。”


“哦对。”说完,柳秀悦便伸手想拽K的裤子,抓住裤子后才反应过来全身僵住。阿西!我在干什么!是大腿啊,这要怎么检查!


“我我,我自己来吧,”K满脸通红地站了起来,“我去卧室。”说完,狼狈地想往卧室跑去。就在要动的那一瞬间,自己的手却被柳秀悦拉住:“我跟你一起去。”



(未完待续…)

—————————————————————————————————————


emmmm写多了,下章开车

想要评论摩多摩多(๑>ڡ<)☆ 
















评论(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