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秋斑广

精神状态良好

【莲理枝】Circle⭕️ —雨夜的潜伏者7

实力超群管理官目黑莲×高智商天才道枝骏佑


️刑侦救赎文⚠️ooc⚠️注意避雷‼️❗️长文❗️由几个单元故事组成的❗️


梳理一下出场人物✅

目黑莲——— 搜查一课“暴力犯罪搜查三~十系”总管理官(警视)

道枝骏佑———特设现场资料班巡查

风间公亲———搜查一课课长(警视正)

向井康二———特设现场资料班课长补佐(警部)

宫坂定———搜查一课“暴力犯罪搜查三~十系”系长之一(警部)

菱沼羽津希———搜查一课“暴力犯罪搜查三~十系”系长之一(警部)

岸川沙织———搜查一课理事官(警视)

宇野忠义———特设现场资料班课长(警视正)


————————————————————————————


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莫泊桑《一生》


————————————————————————————


大阪的一栋房子前,一位身穿棕色连衣裙的夫人正在叮嘱丈夫今天下班回来的时候买一个新的奶瓶刷,丈夫应下后便开车走了,夫人目送丈夫走后立刻回到别墅里照看小儿子。婴儿椅上的小男孩正乖巧地吃着面前碗里的米糊,看见妈妈进来后咯咯地笑了起来,屋里温馨的画面被窗外的男人看得一清二楚......


————————————————————————————


“ 嗡——嗡 ” 手机震动声响起,道枝骏佑打开手机看到岸川沙织发来的消息。


“都筑耀太是都筑良一和一个叫楠本忍的女人的孩子,生下都筑耀太后都筑良一给了楠本忍一笔钱让她离开,都筑耀太一直是由都筑理惠子抚养长大的,而楠本忍离开了青里市后一直在生活在国外直到去世也没有回日本。”道枝骏佑关掉手机对目黑莲说,“都筑耀太是前天晚上离开的,现在应该已经找到都筑耀理的家了...”


“刚才菱沼打过电话确认了都筑耀理的安全,还给她说了最近一段时间要注意都筑耀太的消息,只要没有什么意外应该不会出事,但是就怕有什么意外出现。”


“目黑警视我有一个想法,我们可以这样......”


————————————————————————————


“是真的吗,他不是敢做这种事情的人呀。”石山广平惊讶地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是呀我也没想到,毕竟他从小就是像窝囊废一样活着,”都筑耀理在手上试了试奶瓶里的水温,确认没问题后拿给了小儿子,“刚刚警察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接到了什么敲诈电话,结果没想到居然是真的,还让我最近注意一点,怎么办呀老公。”


“别担心,警察不是已经在往家里赶了吗,今天我不在家你自己注意点不要给陌生人开门,我想是没什么问题的,今天我会早点结束工作回来的。”


“好吧,那你记得买奶瓶刷哦。”


“嗯嗯不会忘的。”


挂了电话后都筑耀理便抱起小儿子往楼上走去:“好了已经吃饱啰,我们宝贝现在要去休息一下了。”而在她上楼的同时,房子外面的男人拿起手机拨通了附近超市的电话。


“是的,请送到新诗小区B区13栋,收件人都筑耀太,发件人...就写石山广平。”


————————————————————————————


‘ 铃—铃—铃 ’


门铃声响起的时候都筑耀理正在打扫卫生:“谁呀?”


“您,您好,我是惠美超市的,快递员,石山先生在我们超市定了新的奶瓶刷,请让都,都筑太太出来签收一下。”


“嗷,请等一下。”都筑耀理放下手上的东西想拿手机给石山广平打个电话,却忘了打扫的时候把手机放在哪里了,只好走到门口看了看猫眼:一个男子带着帽子,手里拿着快递盒。


“你可以抬头让我看看吗?”


“嗷嗷,可,可以。”说完,男子缓缓抬起了头。看了男子的样子并不是自己担心的脸后,都筑耀理笑着摇了摇头,自己居然真的在担心那个私生子。想着便打开了门。


门渐渐开了,快递员僵在原地握紧了手里的快递,身后拿枪的人似乎有些不耐烦,用枪狠狠地抵着他的背暗示他。


“不,不好意思,我的笔忘记带了,可以麻烦您找支笔签字吗?”


听到快递员结结巴巴的声音,都筑耀理还以为他是害羞了,笑着说:“没问题,你先进来吧,我去找笔。”


看着友好善良的夫人快递员脑子里闪过一丝纠结,可身后的枪却不允许他后退,正准备移动脚步时,楼上传来了一阵婴儿的哭泣声,哭声惊醒了快递员:“太太快...”


‘  砰——  ’


枪声响起的同时快递员倒下了,而站在门口的都筑耀太却开心地笑了起来:“好久不见呀,我亲爱的姐姐。”


————————————————————————————



想要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3)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