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秋斑广

精神状态良好

【K柳】 奖励(4)

K×柳秀悦


情节人物性格有改动⚠️cp向⚠️要走剧情⚠️

介意者慎入‼️❗️



“嗡—嗡—嗡”,梁在善接通了打来的电话:“喂俊英啊......什么?知道了,我们马上回去,你好好抓住啊!”梁在善挂掉电话对柳秀悦说,“哥,出事了,得赶紧回办公室了。”


————————————————————————————


等到柳秀悦和梁在善急急忙忙地赶回警局的时候就看见一群人不停地从办公室里往外搬东西,“好好确认碎纸机里面的文件”,“还有那边的文件,都搬走”。


柳秀悦挤到说话男子的面前:“您是主管侦查官吗?我是柳秀悦,为什么这些东西要拿走啊,这是在干什么啊?”


“赶快收拾,这些这些。“男子像是没有听见柳秀悦说话一样。办公室的人和侦查组的人不停地纠缠着,柳秀悦更是直接上手和他们抢东西,拉扯中手机响了:“喂喂,妈。”


“你这都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会来店里拿什么家庭账簿啊!”母亲的声音着急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呀,你们为什么这样啊...”


“妈,妈!”柳秀悦挂掉电话对梁在善说,“在善啊,我先走了,我妈那里也出事情了,这里交给你了,有什么打电话给我啊。”


———————————————————————————


看着眼前被人掀乱的咸菜店柳秀悦停下了脚步,站在店面前犹犹豫豫,直到听见母亲的怒音:“还不赶紧给我进来收拾摊子,傻站在外面干嘛。”


“嗷嗷,马上来!”柳秀悦挽起袖口开始收拾地上的东西,“妈,你没有受什么伤吧,那些人有没有对你怎么样?”


“对我倒是没有怎么,不过到底怎么会来拿店里的账簿啊,我看他们的样子也不像是来干正事的,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在外面得罪了什么人?”


“没有,没有妈,你别担心,我会处理的。”柳秀悦一边捡着咸菜一边安慰母亲。


“嘟—嘟—嘟”手机的震动声打断了柳秀悦捡东西的动作,手机屏上显示着 ‘ 都有坤 ’ 的名字。


———————————————————————————


车停在了一家地下酒吧面前,柳秀悦被人带进了酒吧里面,昏暗的灯光、嘈杂的声音都使他紧张,脑海里一片空白,他知道自己马上就要见到都有坤了,那个随随便便就结束郑玧娥和都仁范生命的凶手。


“您请进。”服务生将他送到了走廊尽头的包间。


柳秀悦朝他点了点头,深吸一口气缓缓推开沉重的门。刺耳的音乐和尖叫声扑面而来,虽然进来之前柳秀悦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现在他还是被眼前的场面震惊住了,包间里面的人不多,男男女女都只穿着内衣半裸着身体肆无忌惮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甚至还有一对男女直接在沙发上zuo爱,柳秀悦的目光直接略过那些人看向不远处的都有坤。


————————————————————————————


“我错了都议员,原谅我一次吧。”


“怎么,发生什么事了吗?”都有坤用着关切声音,眼神却带着戏谑。


柳秀悦紧张地回答道:“我可能是疯了,真的很抱歉,干脆您狠狠地揍我一顿吧。”


“揍?揍你,呵呵呵,我是流氓吗?”都有坤笑着转身问旁边的女人,“呀,你看我像流氓吗?”


“不像啊。”那女的回答道。


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后,都有坤又朝着对面沙发的男的问道:“哥,我是随便揍人的流氓吗?我是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小子好像不知道我是谁。”


柳秀悦听得后背发凉,双手颤抖地从口袋里面拿出U盘:“警察手里的,这就是全部,再说,因为损坏严重,都不能当成直接证据......是我不知天高地厚,太嚣张了,就这一次,饶过我吧,如果您能饶过我,不管用什么办法,我一定会报恩的。”


“唉,”都有坤拿起桌上的酒示意柳秀悦,“人只要活着,偶尔就会失误,是吧。”


柳秀悦一边接着酒,一边不断地鞠躬:“谢谢,谢谢都议员。”等着都有坤的动作停下后,立刻将玻璃杯里的白酒一口闷掉。


柳秀悦的动作取悦了都有坤,他笑着对柳秀悦说:“好吧,既然要换位置,换到大企业更好吧。”说完,又开始往柳秀悦杯里倒酒。


听到都有坤的话柳秀悦身体一僵,缓缓抬起头看向都有坤:“您的意思是要我辞掉警察的工作吗?”


————————————————————————————


喧闹的包间突然变得安静下来,所有人都看向都有坤,只见他缓缓抬起头对上柳秀悦的目光没有说一句话。柳秀悦不安地看着杯子里的酒越来越多,直到满出来也没有停下,恐惧感将他包围,他的脑海里却出现了K笑着的样子:“我知道了议员,我会辞职,一切都听您的安排。”


————————————————————————————


明明想着写三章就够了,怎么还越写越多了😅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